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警方侦破跨省团伙贩毒案 收缴疑似毒品11公斤

2018-01-11 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北海警方11日披露,当地日前成功截获两辆从云南进入北海的车辆,当场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并在车中搜查出疑似海洛因30块共11.73公斤。

北海警方介绍,在当地此前侦办的一起案件中,警方获悉云南毒枭“小吴”有大量毒品贩卖后,北海市公安局立即成立案件侦破专案组。期间,专案组民警数次往返云南、山西和北海,获取大量涉案线索。

经过与云南毒枭“小吴”反复周旋,警方发现“小吴”非常狡猾,不但要求看购买方交易现金视频,还要求与购买方老板微信位置共享,试探购毒老板是否真诚。

通过试探后,双方商定交易毒品地点定在广西北海市区。“小吴”要购买方老板准备好400多万元人民币,交易时间定在1月7日上午。

1月6日,北海市公安局抽调多部门民警成立抓捕组,各就其位,随时待命。

次日上午9时许,当犯罪嫌疑人的两部车辆进入兰海高速转入合浦高速延长线的北海路口时,参战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团团围住。犯罪嫌疑人见逃跑无望,只能束手就擒。

随后,民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云南人21岁)、王某(云南人28岁)、赵某某(江苏人29岁)、胡某某(云南人21岁)、吕某(云南人26岁)等5人及一名小孩,并从车辆中搜查出疑似毒品海洛因30块共11.73公斤。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广西警方侦破跨省团伙贩毒案 收缴疑似毒品11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