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友质疑“环卫洒水”致道路结冰 无锡城管:不属实

2018-01-11 2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冷空气来袭除了让人觉得冷之外,还附带了一些其他“小麻烦”。11日晚间,无锡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题为《“环卫洒水”致道路结冰?回应:此“锅”太沉,背不动啊!》的文章,表示该局经调查后得知,因“天寒地冻”,无锡环卫部门今天未进行水冲作业。所以网传“无锡环卫车洒水”致道路结冰一事不属实。

点击进入下一页图为无锡城管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了解,11日上午,有不少无锡市民在网上吐槽,因“无锡环卫车洒水”致道路结冰酿成了事故,造成交通拥堵。无锡市城市管理局在了解到情况后,当天立即对该市环卫部门的冲水作业情况开展调查。

在上述回应中提到:根据无锡市城市环境卫生作业服务质量标准规定:冲水作业应严格按照作业标准,最低气温低于摄氏3度时,将停止水冲作业。因近期最低气温普遍低于摄氏3度,所以,无锡环卫部门今天未进行水冲作业。

据悉,无锡环卫部门的冲水作业有严格的标准,环卫作业人员需要根据各路段的人、车流情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方式,主动避开行人和车流高峰,以免发生意外。

具体作业时间为:道路机扫作业每天上下午各清扫一遍,时间为早晨7:30前结束,下午12:00开始至15:00前结束。道路冲水作业实行一天冲水一遍,时间为夜间22:00时至次日凌晨4:00时结束。冬季温度低于3度将不进行水冲作业。

原标题:网友质疑“环卫洒水”致道路结冰 无锡城管:不属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