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展“质检利剑”专项行动 重查8方面违法行为

2018-01-12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1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为防范和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质检利剑”安全生产严管执法专项行动,行动将于今年5月底结束。

据介绍,此次“质检利剑”安全生产严管执法专项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动员部署阶段、集中执法阶段和巩固提高阶段。重点查处8方面违法行为:严查非法制造销售特种设备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特种设备存在明显故障和异常等违法行为;严查未按照有关规定违规使用特种设备,并在规定的期限内未改正或拒不改正的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气瓶、移动式压力容器违法充装行为;严查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无证生产等违法生产行为;严查电线电缆、汽车及汽车配件生产企业无证生产等违法生产行为;严厉查处未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未取得强制性产品认证,擅自生产产品的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车检机构出具虚假报告的违法行为。

(记者 王雪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