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孩讨要爱狗未谈拢酬金 捡养人疑摔死小狗

2018-01-12 08: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收养柯基犬“莱恩”的何某。

1月11日,小吴抱着死去的柯基犬“莱恩”失声痛哭。

A 事件回放

爱犬走丢

时间:2017年12月23日

“莱恩”丢了,被人捡到后又送了人

21岁的南充女孩小吴在成都上班,住在成都东门的一个小区。半年前,她养了一只可爱的柯基犬,取名“莱恩”。半年相伴,小吴和莱恩产生了很深的感情,“莱恩特别乖,每次我下班回家,它都要在门口迎接我,摇着尾巴,特别通人性。”

2017年12月23日,小吴下班回家,发现莱恩竟然不在家里,她猜测,自己家住一楼,莱恩应该是想出去玩,从窗户栏杆缝隙钻出去了。

到了晚上,莱恩还是没回来,小吴急了,在小区四处打听寻找,一个门卫告诉她看到了狗狗。“结果门卫说,以为这狗是外面跑来的,没人要,他就送给小区两个小伙子了。”小吴说。

小吴赶紧通过门卫找到了这两个小伙子,问过狗的特征后,大致能肯定应该就是莱恩。结果一位小伙子说,因为狗太吵闹了,他们又送给别人了。追问之下,小伙子说,收养狗狗的人家住龙泉洪河,是一位30多岁的女子,并给了小吴联系方式。

小吴与捡狗人何某的微信对话。

小吴与捡狗人何某的微信对话。

小吴与捡狗人何某的微信对话。

原标题:柯基犬摔亡 疑被捡狗人丢下楼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