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征集公民旁听大会开幕式

2018-01-12 11: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1月12日报道 近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关于公民旁听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公告。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于2018年 1月26日在成都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以及选举事项。现将公民旁听大会开幕式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旁听的公民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加盖印章的单位或社区证明。

二、有关身份证件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可以发送传真至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028-86281110报名;或者扫描后发送至邮箱scsrd_pangting@163.com报名。

三、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下午 17:00。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10名左右公民旁听本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