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男约前妻吃饭欲复婚 遭拒后竟大打出手

2018-01-12 16: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1日晚,绵阳一男子通过亲戚以吃饭名义约前妻,然后提出复婚。被前妻拒绝后,该男子对其大打出手。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当晚7点50分许,绵阳特巡警巡逻三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通知,在跃进路某饭店有人打架。

民警到达现场后,陈女士告诉民警,她和男子张某已经离婚了,当晚受张某的幺妈相约在这里吃饭,本以为就是简单的吃个饭,没想到是张某想找其复婚,但是由于他们感情破裂无法回到以前,再加上她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就拒绝了复婚的要求,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争吵起来。张某心里气不过便对前妻陈女士进行殴打,并叫嚣:“随时想打你就打你!”

陈女士向民警指认前夫张某将她按在地上对其头部进行踩踏,致使其头疼头晕还流血,把她的手也打伤。民警当即指出张某的行为涉嫌违法,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殴打他人的将会受到罚款和拘留的处罚,情节严重的,可能会触犯《刑法》。随后民警将张某口头传唤至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康虎金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警方供图

原标题:绵阳男约前妻吃饭欲复婚 遭拒后竟大打出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