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府河桥市场附近民房突发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8-01-12 20: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下午5点左右,成都北站府河桥市场附近一民房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浓烟滚滚。目前,消防人员已赶到现场展开灭火。

在路过市民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着火地点位于一低层老旧小区顶层,现场火势较大,附近居民唏嘘不已。

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下午六点,记者来到现场,此时大火已灭,消防人员正在进行后续收尾工作。

据府河桥市场工作人员表示,火灾未导致人员伤亡。附近商家透露,着火小区原为某木材厂家属院。着火居民楼顶层阳台上,人工搭建的木质遮雨棚已被烧成空壳,楼房外表被熏黑,六层窗台布帘一片狼藉。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戴佳佳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成都府河桥市场附近民房突发火灾 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