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网上三千元买来克隆出租 还伪造车牌被拘15日

2018-01-12 20: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网上花三千元买来一辆出租车,在经过改装后竟套上别人的牌照。1月1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获悉,该辆套牌出租车车主张某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5000元和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及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1月9号下午,在持续开展“平安成都冬季铁拳行动”中,交警四分局指挥中心接群众举报,在成都市青羊区康庄小区有车辆乱停放,分局指挥中心派警务区民警到达现场处置。在14点10分左右到达现场,当清理工作进行到停车场附近时发现一辆疑似克隆出租车,随即上前检查,发现该车的车架号被打磨无法识别,且该车车主张某无法出示该车行驶证,随后民警将该车车主张某传唤至分局接受调查。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男子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现场民警扣留了车主驾驶的机动车。

据克隆车租车主张某交代,自己这辆出租车是自己在网上花三千元买来的,车子到手后自己又花费了一千多元修理,总共花费了四千余元。

目前张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和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吊销驾驶证的处理。

民警提醒,目前交警部门正持续开展“平安成都冬季铁拳行动”,对此类涉牌涉证的行为,将保持高压态度,严打严惩。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图片由交警提供)

原标题:男子网上三千元买来克隆出租 还伪造车牌被拘1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