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为办临时通行证刻假章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2018-01-12 20: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2日讯 见过骗人的,但你见过跑到警局行骗的吗?但这样胆大的人,还真被成都市交管局的民警给遇上了。1月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1月11日一男子持盖了假章的证明书,到成都市交管局办理临时通行证时,当场被民警识破。目前,使用伪造印章办理假证的男子已被青羊区太升南路派出所逮捕,将面临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月11日上午10点过,一名男子来到成都市交管局准备办理运渣车临时通行证。原来,该男子是成都某工地的负责人,因为最近成都启动了黄色重污染天气预警,根据黄色预警交通管理措施,运渣车24小时禁入绕城,但为了保障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在得到相关部门证明后,可按规定在成都市交管局办理临时通行证。

“在检查他的证明时,发现证明上所盖的章存在问题。”民警说,在经过与有关部门核实后,确定这个证明系伪造的,“前来办理的男子在谈话中透露,该证明是他安排手下的工作人员在负责。”

图为办理假证明的男子

随后,青羊区太升南路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办理该证明的工作人员带去调查。12日下午,记者在该派出所见到了该工作人员。他十分后悔当初自己耍小聪明,“觉得办理证明很麻烦,而且可能办不下来。”之后,他在街边看到办证、刻章的小广告,便试着进行了联系。

“花了60元左右,刻了一个假章。”本以为可以以假乱真,不料还是被民警当场识破。随后,派出所民警现场宣布了处罚决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他将面临行政拘留10日等处罚。(图由成都市交管局提供)

原标题:成都:为办临时通行证刻假章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