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小伙拿到驾照才刚三天 就因“酒驾”被记12分

2018-01-12 20: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2日讯 1月5日,达州小伙张某经过各项考试终于拿到了机动车驾驶证;可仅仅过了3天,1月8日他就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

“警官,我好不容易才考个驾驶证,刚拿到3天,就喝了两瓶啤酒,根本就不知道会酒驾,求求你们帮帮忙,别注销我的驾驶证,现在考证好麻烦。”1月8日,在达州市宣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樊哙中队,酒驾男子张某向民警表达了深深的悔意,希望能网开一面,不要注销驾驶证  

1月8日18时25分许,樊哙中队民警在南樊路执勤点,对一辆牌号为湘F68B**的小型普通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满口酒气,有饮酒驾驶的嫌疑。民警立即对驾驶人现场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员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58毫克/100毫升,涉嫌酒后驾驶!进一步询问得知,张某刚拿到驾驶证仅3天时间,家里办喜事,就和亲朋好友喝了些啤酒,于是开着从朋友文某那里借来的车出去办事。随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张某得知自己的行为属于酒后驾驶万分后悔。

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张某将面临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被注销的处罚。这也意味着,刚拿到驾照的张某仅3天就变成“无证”。

原标题:达州小伙拿到驾照才刚三天 就因“酒驾”被记12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