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大熊猫太古里 成都魅力征服北欧“议长团”

2018-01-13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1月11日—12日,首次访华的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代表团将四川作为除北京之外的唯一一站,代表团主要成员包括芬兰、挪威、拉脱维亚、冰岛议长,瑞典第一副议长,立陶宛议会财政预算委员会副主席以及6国驻华使节。继去天府新区看高新企业后,昨天,代表团又去熊猫基地拍滚滚、在太古里逛时尚街区……

res04_attpic_brief

两天时间,以成都为窗口展示出的四川魅力让议长们赞不绝口,“我们从这里可以看到未来。”据了解,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长设有联合出访机制,这是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长首次联合访华。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图片由省外事侨务办提供

原标题:看!大熊猫太古里 成都魅力征服北欧“议长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