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8-01-13 08: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1日、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先后两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代表人士、专家学者代表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代表里赞、刘旭光、仰协、杨建德、甘华田、吕海波、徐玖平、潘裕萍、梁伟、任志宇、陈元伟、邹铮贤、赵希锦、陈辉、裴晓方、王继宇,来自基层和企事业单位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钱磊、文仪、柏优、姚惠英、冯永刚、方方、王勇、黄水德、杨福寿、李庆、袁昕、蒲虎、覃琴、柯建国、许晓舟,围绕更好总结过去5年市政府工作、谋划好今后5年工作畅所欲言。大家对市政府过去5年及2017年在保持经济稳增长、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实施城建攻坚、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保障改善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和成都新时代“三步走”战略要求,并就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弘扬发展天府文化、打造音乐之都、减轻中小学学生及家长负担、加强重大传染病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营造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参与”良好氛围、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罗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帮助。他说,大家的发言,饱含着对我们城市和家园的热爱与深情,结合各自领域岗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有价值。我们要认真研究吸纳,努力起草一个高质量报告,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细致、更扎实有效。当前,成都正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和大家的帮助下,我们对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为成都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同努力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政府研究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座谈。

原标题: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