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获国家批复

2018-01-13 0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成都市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 获正式批复,被国家标准委列入国家级试点项目。据悉,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起草的《楼宇经济术语》《商务楼宇公共服务规范》《商务楼宇等级要求》三项标准被国家标准委批准为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修订项目。

“楼宇标准化是‘成都创造’的标志,也是成都走向世界的载体和突破口。两项批复标志着成都市楼宇经济标准化的创新实践得到国家标准委的充分认可,为成都市楼宇经济标准化走向全国、全球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谈及未来,该负责人表示,成都将按照形成楼宇经济地方标准,推动成都标准成为国家标准,再申报国家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其次,成立楼宇经济标准化委员会,助推让国家标准成为国际标准,引领全球楼宇经济发展的“五步走”工作战略,全力推进楼宇经济标准化工作,“希望通过‘成都实践’,打造接轨国际、可向全国复制推广的国家标准,培育认定一批功能完善、品质高端、服务优良专业特色楼宇,为全市服务业集约集群发展、孕育新经济夯实载体支撑。”

原标题:成都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获国家批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