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27个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1%

2018-01-13 08: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2日在蓉举行的基础研究工作调研座谈会透露,截至2017年底,我省共有27个学科排名全球前1%,数量较2016年增长了7个。

会上透露,近年来我省基础研究能力稳步提升。过去5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836个,支持经费约35亿元,稳居全国前八位,在网络空间、航空航天、核技术、轨道交通、现代农业等领域取得了一大批研究成果;论文数量和水平显著提升,SCI论文数量及平均影响因子不断增多;青年科技人才迅速成长,2011年至2016年获四川省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和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计划支持的青年人才中,有2人当选院士、2人获省科技杰出贡献奖、96人成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副省长彭宇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我省27个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