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艺考美术与设计、戏剧影视舞蹈类校考线划定

2018-01-13 08: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月1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经四川省招考委确定,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戏剧影视舞蹈类考生参加省外高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资格线划定。

美术与设计类校考资格线:175分;戏剧影视表演类校考资格线:245分;播音与主持类校考资格线:185分;舞蹈类校考资格线:215分;服装表演类校考资格线:165分;编导类校考资格线:190分。

美术与设计类、戏剧影视舞蹈类专业的本、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在招生计划确定后划定。

美术与设计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专业总分为300分,其余各类专业总分均为400分。

原标题:艺考美术与设计、戏剧影视舞蹈类校考线划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