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情伤女子兰桂坊跳河轻生 路过小伙奋勇相救却不幸牺牲

2018-01-13 10: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遇见女子跳河轻生,路过小伙奋不顾身展开营救。然而,女子最终获救,但正值青春年华的小伙却不幸遇难。1月12日晚上九点过,四川蓝天救援队队员们在兰桂坊府河中,打捞起了牺牲小伙的遗体。

事发1月6日,遇到情伤的女子来到兰桂坊,她从桥上纵身一跃。这一幕,被路过的小伙文强(化名)目击。没有多想,他脱掉鞋袜、外套跳入河中展开营救。无奈,12月的河水温度极低,刚游到一半的文强便感觉自己的体力快跟不上了。彼时,轻生女子正在水中挣扎,但因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却没有沉入水中。

不久,接到群众报警,警方和消防队员来到现场,把一沉一浮的轻生女子成功拉上案,然而,转头寻找文强时,他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

“他陷入河底淤泥了。”12日夜里,四川蓝天救援队队员捞起小伙遗体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现场,文强的两位家属双眼红肿,站在一旁,不言不语。“本来打算通宵打捞,没想到我们使用皮艇激荡河水过程中,就拉到了他。”和救援队队员的猜测一样,小伙果然是因为体力不支陷入了河底淤泥,水体一激荡,文强的身体才得以摆脱淤泥束缚。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因情伤女子兰桂坊跳河轻生 路过小伙奋勇相救却不幸牺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