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年男子昏迷街头抢救无效离世 身旁还有瓶酒

2018-01-13 10: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2日上午,一名昏迷在路边的男子被发现后送到医院,遗憾的是,经过医务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后,该男子依然不幸离去。

“应该是冷死的。”一位医生判断。“成都气象”显示,清晨7时成都气温仅0.5℃,凌晨的时候气温可能更低。有医生表示,该男子身上还能闻到一点酒味。发现该男子的人员向记者展示了男子身旁的物品:几件外衣和一瓶剩下约一半的白酒。

▲医生对男子进行抢救

上午11时许,416医院急诊科危急重症抢救区监护仪器“嘟嘟嘟”的一阵一阵地响起,穿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从里面跑出来后,拿了几盒药物又跑了进去,透过门缝看到,医生正轮换着按压一名病人的胸口。

又过了约半个小时,医生从抢救室内走出,两名警察也来到门口。医生告诉警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病床上的男子还是抢救无效死亡。不过,医生和警察除了在该男子身上发现几张一块钱纸币外,并没有发现任何身份证件。

“在三友巷交警服务大厅外接回来的。”医生办公室内一位医生告诉记者,“身上好像还有一点酒味,不是特别明显。”他介绍,男子约莫五六十岁,“身上冷透了,低温肯定也造成了他现在的情况。”出诊的一位女医生表示,发现该男子时他尚有呼吸,“到了医院后心跳就很微弱了。”为了尝试救活该男子,医院还延长了抢救时间。

▲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我们早上九点钟上班。”在三友巷交警服务大厅,一名警员向记者说道。当时他们就在大大厅外的角落里发现了该男子,“当时他穿着单衣,趴在自己的外套上面,身边还有半瓶酒。”附近路口的一位交通志愿者回忆,当时该男子的肚皮还是露出来的。

上述警员向记者展示了他们留下的该男子的物品。除了几件外套,便是一瓶剩下约一半的500毫升装白酒。发现该男子后,他们曾试着与其沟通,“男子意识不清,我们就拨打了120。”

▲男子留下的遗物

▲两个交通志愿者大爷称,男子就是在这个位置(圈内)被发现的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

原标题:中年男子昏迷街头抢救无效离世 身旁还有瓶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