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南发生枪击案致3死?两人散布谣言被拘10天

2018-01-13 15:34   来源: 海南特区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万宁市区维多利亚酒店(原芙蓉酒店)发生一起枪击案,3人被打死”的视频在某些微信群中传播,影响恶劣。目前,散布谣言的一男一女已被万宁警方行政拘留10日。

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查发现,该视频内容为2018年1月8日凌晨2时许,在万宁市维多利亚酒店旁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现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对该交通事故进行处理。

由于该视频描述用语与实际情况不符,且影响恶劣,万宁市刑侦大队遂对散步谣言视频的人员进行侦查,查清该视频传播者为崔某发(男,1984年2月6日出生,系万宁市东澳镇人),其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况下拍摄短视频,同时编造“万宁又发生一起枪案,又有3人被打死”的谣言,并将该视频发布到其本人的微信群中。后崔某发的朋友李某娜(女,1989年9月15日出生,系万宁市山根镇人)看到后,将该视频传播到各微信群中,导致不知情的群众互相传播,影响恶劣。

1月10日,万宁警方将崔某发、李某娜传唤到案,两人对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万宁一酒店发生枪击案,3人被打死”? 两人散布谣言被拘10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