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米卢来成都啦!球迷机场高举标语“晚上带你去吃火锅”

2018-01-14 08: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1日晚,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曾带领中国国家队打进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著名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在北京正式受聘成为中国足协青训顾问。今日(1月13日)下午,米卢为出席5X5足金联赛成都总决赛的相关活动,从北京飞抵成都。

下午的双流机场国内到达出口,挤满了前来接机的球迷,他们举着不同的海报、横幅,其中一条横幅上写到“米卢,晚上带你去吃火锅”特别引人注目。下午4点15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远远便看见了米卢。今天,他一席蓝色防寒服、深灰休闲裤,显得特别放松。

在取行李区域,他与同行的工作人员攀谈片刻后,便走出了到达出口。面对前来要求合影和索要签名的球迷,米卢用中文,一个个耐心地签上自己的名字。面对一旁工作人员不停的提示,米卢用“普通话”说着:“慢慢来,慢慢来。”

在双流机场到达大厅停留8分钟后,米卢径直走到停车场。在接驳车跟前,米卢一一满足着球迷们合影的请求。下午4点28分,米卢乘上了接驳车,离开了机场。

米卢来成都,是此次“米卢中国行”的重要一站。明日(1月14日),5X5足金联赛成都总决赛开赛之时,“神奇教练”米卢将亲临现场,为参赛球员进行赛前指点,并将作为特邀技术嘉宾,评选出总决赛MVP。

此外,米卢还将从参加半决赛的队伍中,挑选出10人组成“米卢之队”,与重磅明星球员代表队来一场总决赛前的垫场赛。其中,被广大球迷所熟知的川籍足球名宿马明宇、魏群、姚夏等,都将代表明星队亮相总决赛,与5X5足金联赛的精英球员们切磋技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涵 

摄影记者  王效

原标题:米卢来成都啦!球迷机场高举标语“晚上带你去吃火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