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尾号限行扩大到绕城 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2018-01-14 0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针对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昨天市交管局再次提醒,全天24小时禁止运渣车等上路行驶,我市尾号限行范围扩大到绕城以内,时间为工作日的6∶00到22∶00,请广大驾驶员务必注意,建议市民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同时,交管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整治运渣车违法上路等行为。

记者了解到,在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后,交管部门加大了对渣土车违法上路行驶的查处,各个分局抽调警力,结合正在开展的“铁拳行动”,在我市重要的路口路段设点整治,特别是在夜间,整治力度会进一步加大,请运渣车驾驶员不要有侥幸心理。

民警再次提醒,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期间,全天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车辆在中心城区、郊区新城建成区道路上通行。

工作日的6∶00至22∶00,禁止国Ⅲ(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柴油车(特殊车辆除外)在中心城区绕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内道路上行驶。

工作日的6∶00至22∶00,在中心城区绕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内区域道路,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限行。即:星期一限尾号“1”和“6”,星期二限尾号“2”和“7”;星期三限尾号“3”和“8”;星期四限尾号“4”和“9”;星期五限尾号“5”和“0”。本报记者 何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