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司机驾车撞墙而入 7人惊魂

2018-01-14 09: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1日下午3点10分左右,成都A世界电脑城负一层停车场出口处,一名女子驾车失控,撞进旁边一家电子商贸公司,墙体连带卷闸门被推倒。当时,包括小冯在内的7名员工正在上班。所幸大家闪躲及时,无人受伤。

小冯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距离大门约3米远的工位上办公。“墙突然就平推了进来,我还以为地震了。”他赶紧往后退,摔倒在身后的货架上。就在这时,移动的墙体狠狠砸在自己的脚下,“差一点就倒在我身上了”。

当时,办公室里共有7人,大家都惊慌四散。待冷静下来,才看清是一辆白色宝马车撞破墙体冲了进来。“过了一会儿,一个女司机才下车,估计她也吓坏了。”小冯说。

该公司紧靠停车场出口。收费处工作人员说,事发时白色轿车前方停着一辆车。“司机把车停着,在旁边的店里换零钱。”他说,“后面宝马车司机可能想踩刹车,不小心踩到了油门,先撞到了前面的那辆车,随后又转弯冲向旁边的墙,差一点就冲到我这里了。”

13日傍晚6点过,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被推倒的墙体已经重新砌好,工人正在安装卷闸门。据公司员工介绍,公司损失大约1.5万元,“老板正在和司机协商赔偿的事”。 (记者曹菲摄影报道)

原标题:女司机驾车撞墙而入 7人惊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