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零下5℃除冰除雪 雅西高速今日开始双向放行

2018-01-14 10: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连日来,雅西高速遭遇2012年通车以来最强降雪,目前冰雪天气仍在持续。13日下午,雅西高速拖乌山栗子坪至彝海段道路结冰严重,部分路段伴有浓雾,能见度不足100米,道路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道路实施双向交通管制。

14日早上6点过开始,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最低气温零下5℃,高速交警就开展除冰工作。“今天气晴,只是气温低,情况相比昨日有所好转。 ”经过艰难除冰除雪,道路具备通行条件。

14日早上8点过,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获悉,14日雅西高速最新路况信息:成都到西昌方向开始放行;西昌到成都方向正在组织车辆由彝海至德昌梯次放行。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江龙

图片由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提供

原标题:零下5℃除冰除雪 雅西高速今日开始双向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