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凌晨突发!保时捷撞上电线杆自燃 半小时才扑灭大火

2018-01-14 10: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凌晨1点50分左右,在太升北路太升桥头,一辆保时捷撞上路边的电线杆,以及路旁的电话亭,随后,车辆发生自燃,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用了半个小时左右才扑灭大火。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

14日凌晨1点50分左右,家住太升北路太升桥头的胡先生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后,从自家窗户往外看,一辆汽车撞上了桥头的电线杆,并将一个电话亭撞飞。很快,车辆发生自燃,熊熊大火迅速将车辆吞没,火光冲天,把周边环境照得透亮。担心火势的胡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立即拨打了119,随后,下楼赶到现场,得知这是一辆保时捷911,当时车里有两人,都顺利逃出车内。

很快,6分钟后,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开始扑灭大火,差不多半小时后才将火扑灭。从胡先生提供的视频,成都商报记者看到,熊熊大火燃得很厉害,虽然已是凌晨,但现场仍有部分围观者,并招呼打119。火被扑灭后,现场散落着红色的汽车零件,汽油撒了一地。胡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火被扑灭后,当事人被交警带离了现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于遵素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凌晨突发!保时捷撞上电线杆自燃 半小时才扑灭大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