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谎称会“驱邪消灾” 伙同他人骗走受害人1.7万

2018-01-14 10: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男子李某刚回到南部县城不久,就被巡逻的民警抓获。原来,两年前,他涉嫌伙同他人以“驱邪消灾”为由骗走受害人1.7万元。

李某今年57岁,南部县人。1月7日,南部县特警队员在县城巡逻时发现他并将其抓获。据南部县警方介绍,2016年8月,李某在新疆某地,发现李某某夫妇的小儿子经常生病,李某便自称能帮人“驱邪消灾去病”,并伙同其他3人一起巧言令色说李某某的儿子可能“中邪”了,需及时找大仙驱邪。在取得李某某信任后,李某伙同另外3人一起给李某某的儿子“驱邪”,成功骗取受害人李某某17000多元后“失踪”。

李某告诉民警,在骗钱成功之后,自己之后一直东躲西藏,担心被警察发现也不敢坐火车,颇费周折才潜逃回南部县城。在听说另外两名同伙已被警方捉拿归案后,自己更是成天躲在家中不敢出门,看见警车就紧张,没想到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赵相勇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原标题:男子谎称会“驱邪消灾” 伙同他人骗走受害人1.7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