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41岁女子留遗书失踪近一周 监控显示曾徘徊府南河边

2018-01-14 10: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世界上有钱的男人很多,但遇到只对你和娃娃好的男人却很少。”

1月7日,41岁的成都女子肖开翠给弟弟留下一封遗书后失踪。监控显示,一袭白衣的肖开翠曾徘徊在府南河边。

“亲爱的姐姐,你在哪里?我、红梅(音)、爸爸,还有你最爱的轩轩(音),我们都很想你,如果你看到了这条消息,请你赶快回家吧,家里大门永远为你敞开。回家吧!姐姐。”

近一周来,弟弟肖先生和家人们用尽一切办法找她,但至今了无音讯。

微信发来遗书后失踪

当天与前夫“有些事没扯清楚”

前一天晚上,姐姐肖开翠还在家庭微信群里开开心心地抢儿子群发的红包,1月7日下午,弟弟肖先生却在微信对话框收到了姐姐发来的遗书。

遗书中,肖开翠交代了自己的后事,“尽可能的多剩钱给爸爸,以后只有你和红梅替姐尽孝了。”而丧事,肖开翠不希望操办,“人都死了,弄得再热闹我也不知道”。

肖开翠有一个不久前才参军服役的儿子,她不希望弟弟告诉儿子自己的死讯,并用四个感叹号叮嘱弟弟“这点你必须听姐的!!!!”

遗书最后,肖开翠希望弟弟和妻子红梅能够彼此珍惜,“你尽最大的努力对她们母子好,对爸好”,并说“请原谅我的不坚强”。

肖先生说,一年前,肖开翠和前夫离婚,此后双方一直未能处理好这段遗留的家庭问题,姐姐深受困扰。一年以来,肖开翠也另外谈过一个男朋友,但仍然未能抚平婚姻失败给她带来的伤痛。

遗书落款签下名字和日期,又加了三行字,肖开翠对男朋友“李哥”怀有歉意,却又说“不过如今我们已经分手,说这些也没有任何意义。”然而就在前一天,肖开翠还去过李哥家。

肖先生说,姐姐身体只有一些轻微的颈椎病,走不出婚姻失败的阴影,可能是她产生轻生念头的主要原因。去年12月底,肖开翠的朋友圈就曾出现一些表达负面情绪的言论。1月3日,肖开翠在朋友圈写道“我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去死,活起简直就是遭罪,害了我娃害了我自己……”。

1月7日上午,肖开翠曾和前夫见面,据肖先生透露,二人在这次见面中“有些事没扯清楚”。下午,肖开翠连发两条朋友圈,“死或许是种解脱,至少可以不再心痛”、“一切恩怨随水逝,再见,那个太简单、太笨,也太二的女子。”

随后,肖开翠的手机再也无法接通,也再也没回过自己位于犀浦的出租屋。

家人已找了近一周

监控显示曾徘徊在府南河边

收到姐姐留的遗书是在1月7日下午3点多,肖先生立即给姐姐打电话、发短信,可惜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不久后她的手机便关机了。肖先生驱车50多公里,从自己住处赶往犀浦。

“能想到的地方,我们都去了。能问的朋友,我们都问了。”近一周以来,肖先生和姐姐的前夫始终在寻找她的下落,李哥在此期间也参与了寻找。

姐姐失踪当天晚上,肖先生就向高新西区派出所报过警,通过警方调取的监控,肖先生看到姐姐的身影曾徘徊在府南河边,当时她一袭白衣:白色大衣、白色围巾、白色线衣,仅有长靴是黑色。为了找到姐姐,肖先生曾沿着府南河的河岸,走完了全程。

监控中,肖开翠最后的身影出现在郫都区林湾公交场站。肖先生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他希望姐姐可以看到下面这段话:

“亲爱的姐姐,你在哪里?我、红梅、爸爸,还有你最爱的轩轩(音),我们都很想你,如果你看到了这条消息,请你赶快回家吧,家里大门永远为你敞开。回家吧!姐姐。”

说这段话时,肖先生的声音数次哽咽。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拓

原标题:成都41岁女子留遗书失踪近一周 监控显示曾徘徊府南河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