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大哈把39万现金掉在成都宾馆里 车开到乐山都没发现

2018-01-14 10: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3日,在曹家巷附近一家宾馆,服务员在收拾客人已退的房间时,发现了客人遗留的黑色书包,打开一看,竟是一摞一摞的钞票,足足39万!宾馆工作人员立即报警,赶到现场的曹家巷派出所民警随后联系上了失主,把巨额现金落在宾馆的马大哈,已经开车到了乐山!

曹家巷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大约下午3点半左右,他所负责的辖区一家酒店负责人联系到他,说客人退房后,遗留了大量现金没拿走。“第一反应是很震惊,职业习惯,会怀疑是不是来源不明或者是涉案的钱。”民警立即根据入住客人信息核实身份,是江苏籍,但并没有发现有违法犯罪记录。

随后,曹家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执法仪全程录像,经过清点,书包里装了4捆现金,3捆10万元,1捆9万元,共计39万元,捆得整整齐齐的。有酒店工作人员回忆,这间房是一个老客户订的,因为停过车,所以留有电话。但民警根据电话号码,又始终打不通。“工作人员说,下午客人很着急地退房,可能是要赶去坐飞机。”该名民警说,但一直等到下午5点,电话仍然拨不通。于是,民警根据户籍信息,通知到了失主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请对方协助通知其家属,这样才联系上失主。“后来了解到,说车都开到乐山了。”

民警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晚上7点半左右,失主赶回曹家巷派出所,领走遗失的巨额现金。为什么要带这么多现金出门?失主告诉民警,他是做工程的,一共带了70多万元,剩下39万元,之前有朋友因为银行卡被盗刷数十万,他觉得用卡也不方便,所以索性带上了现金。“我也提醒他,酒店也是公共场所,不安全,要注意保管好财物。”民警说。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于遵素  

警方供图

原标题:马大哈把39万现金掉在成都宾馆里 车开到乐山都没发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