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宣汉南坝镇凌晨突发火灾 57岁老人和7岁外孙身亡

2018-01-14 13: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3日,有网友爆料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发生火灾,2人死亡。 1月14日,宣汉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宣汉”就南坝镇火灾发出情况通报称,此次火灾造成婆孙两人死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传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以下为通报全文:

2018年1月13日凌晨2时17分,宣汉县南坝镇政府消防专职队接群众报警称:宣汉县南坝镇啸池社区回龙街发生一起火灾。接警后,南坝镇政府、南坝派出所、南坝专职消防队立即出警救援处置,于凌晨4时许将火势控制。通

此次火灾造成唐某某(女,57岁)、陈某某(男,7岁,系唐某某外孙)两人死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有关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平安宣汉发布的情况通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杨

原标题:宣汉南坝镇凌晨突发火灾 57岁老人和7岁外孙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