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发福利 西成高铁乘客游青城山—都江堰免费了!

2018-01-14 16:0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从明天起,西成高铁乘客免费预约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门票活动正式开始了!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为响应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冬季旅游,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凡乘坐西成高铁的乘客,均有机会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信“都来玩儿”上预约一周以内的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免费门票一张,活动期间凭身份证和高铁票便可入园游玩。西成高铁沿线的朋友,两三个小时到成都,不仅可以 吃着火锅唱着歌,还有机会景区免费游。

福利直通车赶快看过来

西成高铁乘客免费预约活动须知

一、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5日—2018年3月31日,法定假日除外(2018年2月15—21日)。

二、免费预约票游览时间:西成高铁乘坐日起一周内。

三、预约方式:

1. 预约名额:都江堰景区、青城前山景区每日各限量50张西成高铁免费活动票;

2. 预约条件:乘坐西成高铁的游客(西安→成都区间路段内均可),通过关注都江堰旅游官方微信“都来玩儿”公众号注册会员,凭本人身份证及西成高铁票预约;

注:预约采用实名制,每个微信号(即都来玩儿会员)限本人预约1张。

3.预约成功后将推送10657开头短信提示。

四、活动票使用时间:仅限预约游览日使用。

五、入园方式:

1.入园方式:出示本人高铁票及身份证在都江堰景区离堆大门游客中心、或青城山景区网络取票窗口进行订单激活后刷身份证入园;

2.入园地点:都江堰景区离堆大门、或青城山景区大门。

六、温馨提醒:

1.请游客提前预约,景区门票预定游览日当天有效,此票游览前1日未激活可做退订,只限本人使用;

2.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官方咨询电话。

西成高铁乘客青城山—都江堰门票免费约了,3月31日前有效!(记者 罗向明)

原标题:发福利 西成高铁乘客游青城山—都江堰免费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