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户籍迁入政策解读:符合这些条件才能申请夫妻投靠

2018-01-15 13: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5日讯 从2018年1月1日起,成都市实施“条件入户”和“积分入户”(户籍迁入登记和居住证积分入户)双轨并行的户籍迁入政策体系。今天,成都公安微户政线发布文章,对夫妻投靠入户所需条件进行解读。

夫妻投靠入户

前置条件:与本市人员结婚且在本市连续居住满3年的,在本人或直系亲属的合法稳定住所申请入户。

那么到底您和本市居民结婚后符合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夫妻投靠呢?小编来帮您捋一捋

您需要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您本人持有本市有效期内居住证;

2、您或您的直系亲属在本市有住房;

3、结婚登记满3年,或连续办理居住证满3年,或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保满3年。

● 所需要的申请材料请看下图: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qcGcvZFJTRDRTSXhXcVJua1ZWNkZ2YllLRzBGVExXaWJFUGh4ZmljWXVwckR4UEY3S2lhekx0aDRXT0lrVnRFekt0amZwb3poOXJ6c2liTHJvbk9TeWtmOExpYTdTdy8wP3d4X2ZtdD1qcGVn

双方户口簿+身份证

结婚证

居住证

住房证明

社保清单(结婚或居住证办理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