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路虎男醉驾被挡获 拒不配合原来是有前科

2018-01-15 18: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11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5日报道 今日凌晨,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成都中医跨线桥出城方向下桥处开展“平安成都冬季铁拳行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理。凌晨1点半左右,一辆路虎越野车行至成都中医跨线桥出城方向下桥处,被民警拦停例行检查。这时原来驾车的彭某却坐到了后排,并拒绝配合检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交警四分局获悉,彭某经查为醉驾,且为二次醉驾,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王骏彬介绍,凌晨1点46分,彭某驾驶一辆路虎车行至检查点附近。为了例行检查,拦停了该车,可驾驶员彭某却不理会,而是一脚油门继续开,“走了几米,因为前头有车,所以他又停了下来”。王骏彬说,彭某再次停下后,他又继续上前要求其配合检查,“透过他打开的车窗,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他依旧不配合,把窗子摇了起来,并从驾驶位坐到了后排座”。后来在民警的劝说下,彭某轻轻地朝酒精检测仪吹了一口气,吹完后则打开车门想要离开。

“最终我们把他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到了医院后,仍然不配合。在我们的要求下成功检测后,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8.2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随后,彭某被带回交警四分局接受调查。谁知,他已不是醉驾“新手”了,早在2015年11月,彭某就同样因为醉驾,在成都东城根上街被四分局民警挡获。而那一次彭某就被吊销了驾照,被判拘役缓行三个月执行的处罚。

0115_2

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交警四分局办案区见到了彭某,他表示,在被挡获前,他和几个朋友在一起聚会,喝了几瓶啤酒,同时也承认自己有前科。对于自己一系列的不配合行为,彭某则表示自己当时喝醉了,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王骏彬说,彭某因在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及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在此案调查结束后,成都交警四分局将此案移交检察机关对其提起公诉。同时,记者了解到,这是成都交警四分局在“平安成都冬季铁拳行动”中挡获的第二名二次酒驾的驾驶员。

成都交警提醒:针对酒驾等违法行为,民警增派警力上路,不定期、不定点在城区展开酒驾整治行动。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