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海宁警方摧毁一毒狗团伙 四名嫌犯落网

2018-01-15 2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海宁警方摧毁一毒狗团伙四名嫌犯落网(图)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提供

冬季,饭店里的狗肉受到一些人的欢迎,这让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商机”。近日,浙江省海宁市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四名涉嫌毒杀、贩卖家犬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不久前,海宁市区海昌街道区域发生多起家犬失窃案件,根据以往掌握的线索分析,警方怀疑住在市区的男子李某等人可能正是盗狗的元凶。

毒狗的药丸 警方提供毒狗的药丸 警方提供

海宁打击环境(食药)犯罪侦查大队联合海昌派出所侦查发现,李某主要负责家犬的收购和销售,马某等三人负责毒狗和偷狗。

1月11日晚上,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和李某等人的落脚点后,警方迅速收网将四人抓获。民警在海宁市区某小区李某的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查获大量死狗,卫生间里还有1条正在宰杀的狼狗。

在李某家的卫生间内,堆放着既有加工完成的狗肉,还有正在加工和没有加工的家犬。据了解,通常,李某买来家犬后,通过一系列程序,自己加工后再卖给饭店。

用于毒狗的药物 警方提供用于毒狗的药物 警方提供

“我以前主要是收购活狗,然后宰杀加工后卖出去,也有些人知道我收狗,就把自己家里养的狗抓来卖给我。最近生意太多,供不应求,我手头的狗不够卖,所以这几天他们几个偷狗来卖给我。”李某说。

李某承认,这些狗都是用药毒死的,而且毒药就是他提供给偷狗人的,“我发现家里还有几包老鼠药,就把老鼠药分成很小的一份用蜡丸封起来,然后绑上肉,让他们几个去毒狗。”

“我们就是拿了药丸出去看哪里有狗,就扔几颗在路边,狗闻到香味就会来吃,狗吃了药丸会马上被毒死,我们就把死狗带回来卖给李某。”马某等人交代。

李某手下有三个固定的偷狗人,分别是马某、顾某和朱某,警方查获的13条死狗便是前一天三个人所毒杀。李某以5元一斤的价格收购,在家里处理加工后,再以12元左右的价格销售出去。

目前,李某等四人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浙江海宁警方摧毁一毒狗团伙 四名嫌犯落网(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