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1次常务会议 听取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2018-01-16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1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2017年度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报告,研究审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成都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都来自生产生活一线,反映民声、汇集民智,对于帮助和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价值。全市政府系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严肃办理,做好沟通宣传,切实把每一件建议提案办好做实,让代表委员满意、市民群众受益。

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研究吸纳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等各方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个高质量报告,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更深入细致、更扎实有效。市级有关部门要配合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务实谋划年度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加快政务云建设,按照“应上尽上”原则,推动全市非涉密应用系统迁移上云,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共享,切实保障数据安全,促进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我市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形成了一批国家认可、群众受益的改革试点经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试点经验在全市范围内的复制推广工作,加强统筹,扎实推进,持续释放改革红利,进一步降低群众办事成本,提高依法行政效率和社会综合效益。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今年1月1日起施行的环境保护税法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作了讲解。(记者 黄鹏) 

原标题:听取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