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创业板指数创出五个月新低

2018-01-16 07: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沪指昨天放量震荡,收跌0.54%,报收3410.49点,终结了此前的11连阳态势。深成指下跌1.35%,创业板指跌近3%。两市合计成交5856亿元。

市场再现惨烈分化,代表大盘股的上证50指数上涨1%,以一波12连涨再度刷出阶段新高。而代表小盘股的创业板指则是重挫2.97%,创出5个月新低,两市下跌股票数量更是达到2870只。

巨丰投顾认为,根据此前公布的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近3500家A股上市公司2017年报披露将在本周五拉开帷幕。对于年报业绩良好的标的,指数回调将是继续跟踪以及考虑低吸的好时机。

(记者  刘慎良)

原标题:创业板指数创出五个月新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