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旅法大熊猫“圆梦”在法国与公众见面

2018-01-16 07:1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c273f6f5588daa8909692111a31a53de

在博瓦勒野生动物园,大熊猫“圆梦”(左)和妈妈“欢欢”一起玩耍。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1月15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不久前首只在法国出生的大熊猫“圆梦”迎来首个公众见面日。当天,公众早早来到法国圣艾尼昂市博瓦勒野生动物园大熊猫馆排队,期望一睹这位5个月大小明星的风采。

“圆梦”2017年8月4日生于博瓦勒野生动物园,父母是2012年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来到法国的大熊猫“圆仔”和“欢欢”。13日一早,“圆梦”在妈妈“欢欢”的带领下来到大熊猫馆室内活动区,它十分活泼,不停地攀上爬下,一个劲儿探索新环境。游客们透过玻璃幕墙看到了“圆梦”的呆萌憨态,非常高兴。

早在“圆梦”出生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就派出饲养员及兽医前往法国。“圆梦”出生后,基地饲养团队24小时全天候观察记录幼仔成长情况,严格把控育幼物品和环境安全。现在,“圆梦”已从出生时的142.4克长成了超过11公斤的小圆球。目前,“圆梦”和“欢欢”非常健康,精神状态和采食情况都不错。

原标题:成都旅法大熊猫“圆梦”在法国与公众见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