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双流区一汽配店涉嫌假冒品牌机油被查

2018-01-16 13: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16日报道 今日上午,双流区“红盾春雷行动2018”启动仪式举行。本次行动以“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为主题,重点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治理旅游消费环境和“晚霞消费维权”。

图片为现场暂扣的涉嫌商标侵权行为的货物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根据群众举报,双流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去到双流区一汽配城,对一家汽车配件零售商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举报人田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德国某知名机油品牌的四川总代理。“前段时间,我们发现这家店在销售我们代理品牌的机油、燃油添加剂等产品,但这些产品并不是通过我们代理商这边购买的,我们马上就向工商部门举报了。”田先生说。

执法人员在现场该零售店的营业执照、货物、进货票据等进行了检查。“经过调查,初步看来是商标侵权行为。”双流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胜斌告诉记者,目前,当事人无法提供进货渠道的凭证,商品进货渠道不清,市场监管部门将暂扣这一批产品。

“接下来,将进行双方举证,商品代理公司如认为其违法,应拿出证明其违法的证据,我们将把现场收集的货物和代理商提供的证据进行比对认定是否一样。同时,当事人如表示该商品是合法取得的,应出示货物的进货票价或其他能证明该产品是合法的证据。”李胜斌说,接下来双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对双方提供的证据进行判断,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