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工商检出12批次羊毛衫不合格 乐天玛特上榜

2018-01-16 15: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6日讯 今日,市工商局官网公布去年4季度对羊毛(绒)衫进行了质量抽检结果,共12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乐天玛特空港韩国城店一批次由宁波博洋服饰集团生产的套衫纤维成份不合格。

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原文如下: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7年羊毛(绒)衫商品质量抽检结果

成都市工商局2017年第4季度对成都市青羊区、武侯区、双流区、温江区、青白江区、崇州市、都江堰市、邛崃市、简阳市、蒲江县的商场超市、专卖店以及荷花池专业市场等流通领域销售的羊毛(绒)衫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委托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检。主要对羊毛羊(绒)衫的使用说明、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异味、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光照色牢度、耐干洗色牢度、二氯甲烷可溶性物质、顶破强度、起毛起球、纤维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不合格羊毛羊绒大部分是使用说明不合格,个别批次存在纤维含量和色牢度不合格。   

11

22

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