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城乡社区治理有些什么新变化?快来报名参加市民观察团

2018-01-16 15: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16日报道 2017年,成都市城乡社区治理有哪些变化?未来,你又期待社区治理有怎样的发展呢?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成都市委社治委将于1月19日下午13:00,举办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暨“中优”工作现场推进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共同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本次现场活动还将特邀5位市民一起参与此次现场会的相关活动,报名参与的市民将有机会参观了解成都市相关社区治理发展的相关情况,为社区治理献言献策。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参与的市民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报名参加,报名请留下您的姓名、年龄、职业以及电话号码的相关信息,截止时间为18日下午5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