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 成都将企业纳入诚信评价管理系统

2018-01-16 18: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16日报道 今日下午,由市建委主办的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及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017年12月,成都市总共拆除(关停)预拌混凝土搅拌站128个,仍在整改中38个,已通过整改恢复生产的142个,完成绿色生产达标验收139个。

据介绍,去年六月,市建委下发了《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成都市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综合整治的通知》要求各区(市)县在2017年10月底前完成现有混凝土搅拌站综合整治和改造任务,达到混凝土搅拌站绿色生产及管理要求。同时,对无资质搅拌站(含临时、现场站),以及综合整治不合格经过整改仍不达标的,坚决予以取缔等。

对此,市建委成立了44位行业专家组成的预拌混凝土行业专家库,通过采取随机抽取专家方式,配合各区(市)县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达标验收工作,保证了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截至2017年12月,成都市总共拆除(关停)预拌混凝土搅拌站128个,仍在整改中38个,已通过整改恢复生产的142个,完成绿色生产达标验收139个。

下一步,将继续要求各区(市)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建立管理台账,对还未通过绿色生产达标验收的混凝土搅拌站按照“合格一家、验收一家、公示一家、复工一家”的要求进行专向指导。同时,巩固整治各预拌混凝土企业成果,加强对已恢复生产的混凝土搅拌站生产厂区、运输车辆的日常管理。

记者还了解到,预拌混凝土企业将纳入诚信评价管理系统,实现动态管理,并将出台相应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构建预拌混凝土行业新的监管模式。值得注意的是,凡在成都市建设领域生产、经营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不得与未通过绿色达标验收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签订供需合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