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乘客动车上突发疾病 为了救人动车破例停靠南充站

2018-01-16 20: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日14日下午5点25分左右,从成都东开往达州方向的D5190动车,破例在南充火车站短暂停留了2分钟左右,原因是,车上一位女乘客突发疾病。

D5190次动车从成都东出发,目的地是达州,途中仅停靠渠县土溪站。不过,当该次动车经过遂宁后不久,车上一名女乘客突发疾病呕吐。调度人员赶紧通知南充火车站做好准备,迎接病人,因为按照正常路线,该次动车并不会停靠南充站。

“当时我们接到调度通知后,赶紧安排工作人员到站台上去准备,同时拨打120,让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外面等候救护车的到来,然后带领救护车通过火车站应急通道进入站台。”南充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救护车在站台上等候了大概10分钟左右,D5190次动车便缓缓进站。

早已等候在站台上的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救护车按照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直接开到乘客所在的7号车厢门口,和车站工作人员一起,将病人扶上救护车,并及时为病人和家属办理退票手续。经过诊断,乘客患的是美尼尔综合症。“还好病情并不严重,当天送到我们医院接受治疗观察后,当晚就坐车回达州了。”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医护人员告诉成 都商报记者说。

南充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由于在南充站破例停靠的时间很短,没有对达成线上的列车运输秩序造成影响。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南充火车站图)

原标题:乘客动车上突发疾病 为了救人动车破例停靠南充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