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日落雪山,美到令人心颤!成都看雪山又刷新一个记录

2018-01-16 21: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6日下午6点左右,一整天的冬日暖阳后,斜阳西下,落日时分,“在成都遥望雪山”的QQ群、微信群都沸腾了起来,摄影师们从温江区、锦江区、龙泉区等多个位置,拍到大雪山脉(贡嘎群山),一幅幅落日雪山美景震撼人心。

▲火烧杠  蓝天  摄于都江堰

“在成都遥望雪山”网友@丘寒在朋友圈晒出美图,并配文称:“这是成都观山的又一个里程碑。”@丘寒说,这创造了一年之中最早拍到大雪山脉(贡嘎群山)山峰的记录。

▲日落田海子山  翁锐  摄于温江

▲日落爱德嘉峰  画画  摄于锦江区塔子山

▲日落爱嘉德  邹滔  摄于川师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于遵素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日落雪山,美到令人心颤!成都看雪山又刷新一个记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