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最大连锁药店将禁止自有美妆品牌广告修图

2018-01-17 07:5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老牌药品零售企业CVS Health 15日说,将禁止自有美妆品牌在营销和推广性展示中使用修过的图片。

这家美国最大连锁药店同时说,将要求在旗下药店销售的其他美妆品牌到2020年时承诺禁止使用修过的图片,否则其广告图片将打上警示标签。

《今日美国报》15日报道,CVS Health在全美有大约9600家店铺,是美国最大的美妆产品销售商之一,在美妆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

CVS药店总裁埃莱娜·福克斯说,上述决定反映“脱离现实的人体图片”是“健康问题的重要推手”,尤其是女性健康问题。CVS80%的客户是女性。

福克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每个人每天消费海量媒体信息,未必看到真实的影像。尝试把我们自己打造成那样的女性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即便是这些女性,本人看起来也不像她们在照片里的样子。”

CVS自有品牌的广告图片将自2019年4月起全面禁止修图。其他供货商若到2020年时不执行CVS的新标准,其广告图片将标注“经数字修图”的警示语。

CVS最大的美妆产品供应商包括宝洁、强生、联合利华、欧莱雅、美宝莲和封面女郎的母公司科蒂。

CVS的决定已经得到一些美妆产品供应商的支持。露华浓公司北美总裁约翰·科利尔说:“露华浓以及我公司旗下所有品牌支持CVS的使命,即提供阳光、真实的女性照片,反映她们的个性和特质。”

女性组织“关于面部”执行理事珍妮弗·伯杰说,美妆广告修图现象“泛滥”,“破坏我们的文化”。

她说:“无论看哪条睫毛膏广告,都看到一张女性面孔的超级特写。没有哪个的女人的脸是那样的。”

伯杰说,误导性的影响已经导致年轻女性因饮食紊乱产生健康危机。美国饮食紊乱协会数据显示,到某个时候,美国将有大约2000万女性和1000万男性患饮食紊乱。

伯杰说:“我们的文化充斥着这些理想化的女性形象。它使我们对自己的外表感到羞愧,所以企业才能销售她们的产品。”(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原标题:美国最大连锁药店将禁止美妆广告修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