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举办“双创”孵化器联盟年会

2018-01-17 20: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17日报道 今天下午,青羊区创业服务协作发展国际论坛暨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年会在光谷创业咖啡青羊路演厅举行。活动由青羊区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承办。联盟十五家成员单位代表、成都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及优秀创业服务载体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海内外专家就《孵化器如何为创业提供加速服务》等题目做了演讲和讨论。

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理事长李儒雄说,作为青羊区各孵化器共同成立的新型孵化交流平台,经过近两年的发展,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取得了一系列的实质性成果,各联盟成员在青羊区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规范工作程序、丰富联盟活动和扩大联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希望把更多成都的创业资源和北上广深的投资资源,以及和国外的技术、项目、人才进行结合,未来实现更多的国际化探索。

记者了解到,在新的一年中,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将以联盟名义组织对外交流活动,走进北上广深,吸纳当前最行之有效的孵化器管理运营经验,同时扩大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在全国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具有新经济形态的企业项目落户青羊区,组织多场“招才引智”活动,让更多高端人才落户青羊区。

活动最后,青羊区“双创”信息管理系统在活动上亮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门户网站和园区管理为一体的信息管理系统,将在新经济产业体系下,通过互联网智慧管理,宣传、展示青羊区双创成果,同时增强孵化器联盟凝聚力,让双创联盟更加充满活力,让创业服务的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