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集中整治出租车 已培训241名违规司机

2018-01-18 07: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自2017年9月11日起,成都市开展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专项整治以来效果明显,为巩固专项工作成果,促进中心城区客运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整治工作至今年6月底结束。

截至目前,执法总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973余人次、执法车辆2346余台次,检查巡游出租汽车39687余台次,查处巡游出租汽车违法违规案1576件。

据悉,如果驾驶员在运营期间出现如拒载、绕道、议价、强迫组合乘客、在营运站定不服从调派等,将按照条例相关规定进行从重处罚,暂扣驾驶员从业资格证10日,并严格考核扣分、纳入其不良行为记录,参加不少于24个学时(3天)的专项培训、考试。

同时,所属企业的经理一并参加学习培训、考试。考试不合格的,重新参加专项培训直至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目前,已培训、考试驾驶员241人。

原标题:成都市集中整治出租车 已培训241名违规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