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载中国游客大巴米兰发生交通事故 车头被撞变形

2018-01-18 08: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间,在意大利北部米兰至瓦雷泽(Varese)的A8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失控撞向隔离带。报道称,目前司机和乘客的伤势都不严重。

据意大利Milanotoday网站16日消息,当晚20时10分左右,在A8高速公路拉伊纳泰市(Lainate)路段,一辆正在开往米兰方向的大巴车失控撞向隔离带,车头部分严重变形。报道称,当时车上载有35名中国游客,而意大利《日报》17日的报道中称是33名游客。

事故发生后,警察、火警以及医务人员的2辆医疗车和3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援人员把大巴司机从变形的驾驶室中救出。其他乘客也被送往医院治疗。报道称,目前司机和中国乘客的情况都不严重,普遍为瘀伤,但事故给乘客带来巨大恐慌。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初步估计可能是轮胎在行驶中爆胎使大巴失去控制。事故造成A8高速公路一度出现拥堵。

原标题:载中国游客大巴米兰发生交通事故 车头被撞变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