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女子赴约饭局被下药强奸 险些被杀害

2018-01-18 16: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遂宁一名女士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遂宁船山公安分局凯旋路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谢公安机关破获案件,救其性命、伸张正义。原来,她在去年赴约一次饭局后,被人下药带至酒店强奸,并差点被杀害。

警方介绍,2017年5月29日晚,凯旋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南转盘一家酒店的508号房间内一女子死亡。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在房间内躺着一名女子,面色乌黑,生命垂危。民警立即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该女子送至医院ICU病房抢救,后经抢救所幸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在其身心已经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经办案民警侦查,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邀约受害人吃饭,在吃饭的过程中,嫌疑人趁其不备将事先准备好的药倒在玻璃杯内饮用,饭后被诱骗至酒店508号房间,在房间内以持刀威胁的方式对受害人实施强奸。后因受害人大声哭喊,怕被人发现事情败露,遂用一根布绳勒住受害人脖子致其窒息昏迷,后畏罪潜逃。    

案发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对案发现场进行现场勘验,及时提取重要物证,调取大量案发监控视频,固定犯罪证据,对了解相关案情的证人进行走访调查,逐步还原案情真相。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民警长达半年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嫌疑人藏逃位置的线索,2017年12月26日犯罪嫌疑人在广州白云区落网, 2018年1月8日被船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杨灵  汤小均

原标题:遂宁女子赴约饭局被下药强奸 险些被杀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