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女子宾馆开房被“丈夫”带人捉奸?结果3名捉奸人进了班房

2018-01-18 21: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仙人跳,指用女色骗财的圈套。乐山市五通桥区男子覃某某就遇上了这样一位“仙人”,不但挨了打还被抢走4万元。今年1月8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李某落网,这个“仙人跳”团伙被当地警方打掉。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7年7月21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接到覃某某报警称:自己被人敲诈勒索了。经查,7月18日13时许,覃某某与一名姓郝的女子在竹根镇某旅店房间内发生性关系后,一位自称郝某丈夫的男子和另外两个男子冲进房间内,其中两个男子对覃某某实施殴打,自称郝某丈夫的男子要求覃某某拿4万元了结此事,覃某某迫于威胁凑够4万元交给对方。

接到报警后,五通桥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最终成功锁定该案犯罪嫌疑人。2017年8月,专案组侦查员先后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郝某(女、42岁、五通桥区金粟镇人)、康某(男、49岁、五通桥区金粟镇人)、文某某(男、40岁、沐川县凤村乡人),还有1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潜逃。2018年1月8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至此,该案全面告破。4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如实供述了抢劫犯罪事实:该团伙由3男1女组成,先让郝某与覃某某发生性关系,康某以自己和郝某为夫妻关系,并且伙同文某某、李某两人以威胁和殴打的方式抢得覃某某现金4万元。

目前, 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周艳蕾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乐山女子宾馆开房被“丈夫”带人捉奸?结果3名捉奸人进了班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