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日举行

2018-01-19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5日至28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在泸州举行。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本届酒博会展区面积将超过8万平方米,展品既包括国内名白酒、黄酒、果露酒,葡萄酒、威士忌、白兰地、朗姆酒等世界名酒也将亮相。

据介绍,本届酒博会展区面积将超过8万平方米,分设中国名酒馆、国际精品馆、国内综合馆、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酒类装备包材馆5个展馆。其中,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将重点邀请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荷兰、加拿大等国家的知名酒类主产区、原产地企业参展。酒类装备包材馆,将集中展示酒类成套技术装备、酿酒机器人、印刷、包材等。此次酒博会共安排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10余项,包括开幕式、泸州老窖“封藏大典”、中国国际酒业论坛等。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