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遇女孩遇刺 过路客车内乘客联手制服行凶者

2018-01-19 11: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快救命!”听到女孩的声音,客车驾驶员陶德兵赶紧把车停下,想看看怎么回事,眼前的一幕却让他惊呆了:一名身着白衣的年轻女子趴在副驾驶外的车窗上,身后一名男子正持刀在她身上乱捅。

来不及细想,个子高大的陶德兵便冲上去死死逮住男子持刀的手。紧接着,客车上的五六名男乘客冲过来帮忙,陶德兵一夺下刀,众人就合力将行凶男子放翻在地、牢牢控制住。

17日下午,宜宾至屏山新县城宜屏快速通道上,一车乘客勇救一位女孩的一幕上演。在司机、十余名乘客和路人的努力下,嫌疑人被成功制伏交给民警。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而女孩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受伤躺在地上的女子

客车行驶途中 忽然听到有人大呼“救命”

17日,宜宾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流传的多段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横在路中,车头受损冒烟,有人拿出灭火器撒干粉;一名身着白衣的年轻女子仰躺在地,有人压住其胸前伤口实施救护;疑似犯罪嫌疑人的男子被一根电线反捆双手双脚,趴在地上动弹不得,有民警赶来给被捆男子拷上手铐。

17日晚,宜宾多家自媒体和网络论坛发布同一条消息称:当日下午,宜宾至屏山新县城快速通道上,疑似一对情侣吵架,男方驾车撞向公路护栏,人为制造单车事故致车辆受损冒烟。随后,女子惊慌逃跑,男子追撵并持刀行凶,将女子刺伤。幸亏路过的客车驾驶员和满车乘客下来阻止,才将女子救下并控制住嫌疑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随后了解到,及时制止犯罪嫌疑人行凶的,正是宜宾戎辰运业公司驾驶员陶德兵,和乘坐宜宾至屏山县城客车的十余名乘客。

据陶德兵介绍,事发时,他驾驶川Q31386客车返回屏山,车上除了他和售票员陶女士,还有男男女女共10余名乘客。

陶德兵讲述称,事发时,白色轿车横在路中,占据了一半道路。“我以为发生了车祸,要保证我车里乘客的安全,就必须减速,安全通过。”陶德兵说,正当他慢下来,经过前方一辆轿车旁边时,突然听到驾驶员摇下车窗大声呼喊:“快救命!”

事发现场

司机一把夺下凶刀  乘客合力制伏嫌犯

陶德兵原本以为是轿车撞伤了人,身为公交车驾驶员的职业敏感,让他马上想到救人。陶德兵将客车停在前方安全区域后,打开车门跑向现场,同时招呼车上乘客下来帮忙。

然而,眼前的一幕让陶德兵惊呆了。“一名身着白衣的年轻女子趴在副驾驶外的车窗上,身后一名男子正持刀在她身上乱捅。”陶德兵说,自己根本来不及细想,便冲上去死死逮住男子持刀的手,使劲往上拉。首要保证的是,刀不能在女孩的身上着力。紧接着,客车上五六名男乘客先后冲过来帮忙。陶德兵一夺下刀,众人合力将行凶男子放翻在地控制住。

原标题:路遇女孩遇刺,客车紧急停靠,一车人联手制服行凶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