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发布报告:成都是国际品牌拓展内地市场首选城市

2018-01-19 12: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9日讯 今日,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在蓉举办媒体发布会,发布了《2017年成都房地产市场回顾与2018年展望》和《中国重点城市写字楼租户普查报告|2017成都》报告。报告显示,当前国际品牌青睐成都,并将其视作打开中国内陆市场的第一站。据世邦魏理仕统计,成都国际代表性品牌渗透率位居全国第三,仅次于京沪。

1

新经济引领成都写字楼需求转型

据介绍,2017年成都经济走势稳健,办公需求延续活跃态势推动空置率不断回落。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止跌回调,迎来拐点。写字楼“市中心”与“南延线”双核格局正式成型;TMT、金融、联合办公主导需求;市场回调提振业主信心,租金止跌回调迎拐点 。

世邦魏理仕华西区研究部主管朱建辉表示:“作为中国新经济发展的代表性城市,成都写字楼的租户结构与产业发展趋势同步,科技类新兴产业成为写字楼需求的重要驱动力。未来,我们对成都写字楼市场发展持积极乐观预期,新经济将继续引领写字楼市场发展,支撑办公需求进一步提升。”

国际大牌青睐 进军内地首选成都

2017年,零售业发生巨变,而成都则逆势前行。据统计,截至年末,成都零售物业市场总存量已接近700万平方米,仅次于京沪位列全国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品牌青睐成都,并将其视作打开中国内陆市场的第一站。据世邦魏理仕统计,成都国际代表性品牌渗透率位居全国第三,仅次于京沪。年内全球第五家Victoria’s Secret旗舰店进驻万象城即为一例。主题化、精致化的餐饮品牌受市场欢迎,购物中心餐饮品牌菜系、味型、主题日渐多元化。运动类业态向精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业态内容向运动竞技类型延展。

世邦魏理仕预计,未来三年,成都零售物业市场将迎来年均约5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次级商圈和近郊板块仍是热点开发区域。同时,消费者对实体购物体验的诉求让零售商重回线下,重视购物体验。互联网技术发展引领消费支付变革,大数据反哺生产端、提升物流仓储效率,凸显零售的全“新”之处。新零售业态不再局限于服饰等零售业态,主打“生鲜+餐饮”的超市成为年末市场焦点,超级物种、盒马生鲜等品牌相继进驻成都。同期,京东之家、当当阅界等线上品牌开设实体店铺。未来,新零售将重塑消费模式,更多超市新零售品牌进驻成都,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