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警方侦破特大跨省贩毒案 查证毒品46余公斤

2018-01-19 12: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宜昌1月19日电 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警方19日通报,当地警方历时半年,破获一起由境外输入毒品、涉及滇鄂两地的贩毒案件,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查证毒品46.39公斤,并缴获一把钢珠手枪。

2016年8月,湖北长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得到线索,得知宜昌男子姜某有贩毒情况,且姜某频繁大量向多地低价出货。为挖出毒源,长阳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与姜某接头的云南某县村民何某伟由此进入警方视线。民警围绕何某伟的社会关系展开侦查,得知这是一个以家族成员为核心的贩毒团伙。该团伙从境外引入毒品,横跨滇鄂两地贩毒,其销售网络多达6个层级。

2017年3月21日,当何某伟再次进入湖北境内携毒品准备交易时,民警将其抓获,并搜出麻果近7000克及数万毒资。随后,警方将姜某等人抓获,查获大量海洛因、麻果、冰毒和一把极具杀害力的钢珠手枪。

湖北长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案件系该县有史以来破获的毒品数量最大的贩毒案件,也是近年来湖北省查证毒品数量最大的案件。

目前,已有4名分销毒贩被当地法院以贩毒罪判处3年和9年有期徒刑,何氏贩毒团伙核心成员及姜某等8人也已移送检察院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原标题:湖北警方侦破特大跨省贩毒案 查证毒品46余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